八东东

有关前男友的十六件事

王视角

 

一,他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之前我从未交过与我性别相同的对象。我喜欢爱运动皮肤黑点的性感女孩,但现在只爱他。

 

他叫段宜恩。

 

 

二,我其实是对他一见钟情来着。

雨天的商场门口,他撑着一把黑伞朝我走过来,到了旁边合伞之后显露出的那张脸,让我觉得这场春雨是横冲直撞淋在了我心里,于是爱情蠢蠢欲动。

而他是在酒吧认识我的。我在那蹲了将近三个月才等到他喝醉。欢天喜地地把他拖回了家,最后却是我被压。第二天早上我跟他说感觉不错,要不要试着发展一下,他想想应了。

砰砰砰,那瞬间我觉得盛了一心粉红色的烟花。

 

但其实我的屁股超级疼,后来三天都是趴着睡的。

 

 

三,他占有欲很强。而我喜欢他为我吃醋,因为别人多看我几眼就不自觉黑脸的样子,让我觉得超级可爱。

所以我总穿黑色紧身背心,在他面前刻意撩拨。他扑上来嗷呜一口咬我脖子上的时候,我只想亲吻他,舔舔他尖尖的虎牙。而他为了防止我继续裸露结实紧致完美(?)的肌肉,晚上就在显眼的地方开始种草莓,我摸着他毛茸茸的脑袋,在心里偷笑了好几次。

 

啧,占有欲过分强烈的可爱家伙。

 

 

四,他的颜很能打,我也觉得我的男朋友天底下最好看。

前段时间他换了新发色,玫瑰一样的火红。他染好转过来看我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的心都烧起来了。是那种恨不得跟全世界分享他,又想要他只被自己独占的心情。

“他是我的男朋友,他爱的是我。”

这么想着,我把他单人照和跟我的合照po在ins上,一是炫耀,二是宣示主权。就算你们喜欢他也统统别想觊觎。

 

他是我一个人的,芝士味小点心。

 

 

五,所有料理里,我只会煮排骨汤。

因为他喜欢。

 

 

六,他跟我是性格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太过于安静了,就总给我一种他随时会消失掉的恐慌感。聂鲁达不是有首很著名的诗么?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不,我不喜欢段宜恩安静。

于是我为他创了一个聊天组,拼命在里边活跃搬话,有时候频繁得一天有个百八十条吧。

没有用。

所以我退组了。

 

但其实,我只是不喜欢他在我表达爱意的时候沉默而已。

 

 

七,他是一个很细腻的人,我总觉得自己被他照顾...管理着。

有一次路上后面来了车,他一把揽过我的肩膀转着换了个位,瞬间心空,于是我控制不住地把他按在树边猛亲了一通,他抱着我的腰,我却觉得腿都软了。

冷风往哪边吹他往哪边站,日头一毒就帮我涂防晒霜。给我打理好偶尔飞起来的头发,折下翻上来的衣领。给我定专属的健康食谱,也为我擦掉嘴边的饼干屑。

 

细枝末节渗透进生活,等我反应过来,我的世界里就大部分都是段宜恩了。

 

 

八,他竟然喜欢的是抒情歌曲。后来我知道的时候好几晚心塞地睡不着觉。在夜里瞪他,愤着怒着凑上去亲一口,气就能噗噜噜消掉。

当初朋友说拉进距离最有效的方法是拥有共同的爱好。我观察了很久才下了结论,暗戳戳跑去学了大半年rap。在他面前展示唱完自己都热泪盈眶,他很激动地拍手,之后我们就一起玩说唱。

但说实话,记词和表演对我来讲都是负担,一个费脑子,一个费嗓子。但因为爱情,我觉得我能背下千万词,唱上无数遍。

 

结果段宜恩这个破锣嗓子喜欢的是抒情歌。

 

 

九,他总不爱外显负面情绪。

我舞台失误受了伤。我看得出他很生气,但生生忍着不舍得对我发火。我宁愿他骂我也不想要他憋着。

我怕他难过。

 

上一次我们冷战,我跑出去找大朴老林他们喝酒的,结果旁边打起来了。我被碎玻璃划了半胳膊。我倒是不觉得疼,去医院处理完之后挺着胸膛仰着鼻孔照样回家不理段宜恩。但我半夜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时候,发现他把我的手抱在怀里。窗外月光明亮,我看见段宜恩的眼泪,从鼻尖落下来。

一颗就砸穿了我的心脏。

鼻子酸涩,我假装说梦话喊了一声他的名字,他就急急躺下把我抱紧。

从那一晚开始,我就决定冷战可以战着,但差不多时候了,我得快点低头。

不然他该难过了。

 

反正我叫一句段宜恩,他面无表情,还是会来抱我的。

 

 

十,他生日一点都不重视许愿这件事。每次我过生日的时候,都会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许愿望的,怕老神仙听不清,我还会说上第二遍。

但他太敷衍了。

“许愿!许愿段宜恩!”我总是这样扯着他提醒他,然后他一个闭眼,愿望就匆忙地被风带走了。

我知道他着急回家回酒店,但许完愿还是能有时间做爱做的事情的。

 

我才不承认,我有点喜欢他这时候的急切。

 

 

十一,他的胜负欲总在不该存在的时候冒出来。

一吵架我就爱和他装不熟,其实我更爱直接假装两人是陌生人的。他不和我说话让我觉得受伤,大朴说,爱情里总是先爱的人先输。我想回到彼此陌生人的状态,然后狠狠给自己一个嘴巴子。

“王嘉尔忍住!别被段宜恩的美貌迷惑了啊,不然以后会被吃得死死的!”

但每一个王嘉尔在段宜恩面前都很没用,还是一次次没出息地一见钟情。

 

我恨透了他不知所谓该死的胜负欲,也嫌弃先爱先输的自己。

 

 

十二,有段时间他太忙了,作息都不规律。凌晨睡中午醒,终于熬到案子结束,他一整个人都瘦得可怕。

我从前觉得男人流眼泪是很软弱的表现,但面对这样的段宜恩,我发现自己无法不软弱。

我不敢再缠着他让他陪我打游戏,也不敢拉他去吃芝士火锅,不敢往他身上蹦,晚上睡觉我都不敢多动一下。

我偷偷地把脖子上的平安符摘下来,藏进他的外套口袋里。

 

老神仙,请你也保佑我的段宜恩,健康平安吧。

 

 

十三,他最爱极限运动,但我胆子很小。

是,这意思就是我很怂,容易害怕,但在外边我只说自己很惜命。

看着段宜恩攀岩跳伞蹦极各种冒险各种玩,我操心又觉得我男朋友巨酷。

虽然他也爱和我在家嗑瓜子挖西瓜,摊着看综艺笑着打嗝,笑起来软软糯糯露虎牙。但他认真起来,就帅气得让人移不开眼了。

像王,我的段王。

 

而且,我真的觉得什么都会的万能段宜恩,和虚势最强的胆小鬼王嘉尔,超级超级配。

 

 

十四,一晚做上三次我的屁股会痛。做上六次,他的肾会痛。

 

 

十五,他说,“嘉嘉,你是我的灵魂伴侣。”

啧,太肉麻了。

 

段宜恩,你也是我的soulmate。

 

果然,讲英文比较正常。

 

 

十六,他懊恼后悔的时候会不自觉地抿嘴皱皱鼻子。最近一次是我说“好”之后。

赌气搬出房子,拖着行李箱等电梯的时候我就后悔了。

啧,喝懵了嘴快,他说什么我都应下来,结果竟然是分手。

明明之前都是让我去洗澡,喝杯蜂蜜水什么的。

跟踪了他好几天了,我看等他回头来找我基本没戏。

 

算了,我要去买冰激凌然后找他要抱抱了。

 

 

 

 

【】

     小伙伴们接下来一发完的估计是梗③,抱歉了...我u盘给我姐电脑毒了,虽然④我才刚写了两千字吧但冲动让我觉得这个星期我写不了它了... 

评论(16)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