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东东

我站的cp发糖了 05(完)

忘了丢个集子了

* 依旧不上升真人...(给跪   最难找图,图二找了两小时 绝望.jpg

* 一坑终于填掉了(笑  欠一篇伉俪番外吧

 

 

 

 

 

我站的cp发糖了 05

GOT上了爱豆运动大会,王嘉尔又是紧张又是期待。听说行程之后,他专门去翻了遍男女团爱豆参加这个大会的受伤项目,被科普得胆战心惊,利索打字一个个列出来给段宜恩发了过去。

 

To Mark

足球冰壶跳高跳远摔跤体操跑步你统统不要参加!

 

段宜恩看了短信一脸无奈。

 

From Mark

这个不行那个不能的,那你要我参加什么?

 

From Jackson

没可能受伤的。Mark你不能光站着么?你带一张脸去参加不就得了么?

 

To Jackson

不能。而且项目也不是我能挑的,是随机分配的。

 

王嘉尔不说话了,他在毛概课上阴着张脸,破天荒唬得老师没敢再叫他。

 

 

 

GOT去参加爱豆运动大会的一整天,王嘉尔都心神不宁的。他盯着黑色机子刷着,生怕漏掉一点儿消息,又怕极跳出些不好的事情。整个人惶惶的,直到段宜恩下了节目一个电话拨过来。

 

“Jackson...”

“有没有事!你有没有事!受伤了么?”王嘉尔急得直吼,嗓子都劈了。

“没没没,”段宜恩无奈地笑,“我没事,也没受伤。”

王嘉尔听他这么说才松了绷了一整天的神经,开始念念叨叨起来。“不是我说你,人家爱豆怎么就能漂漂亮亮或者又帅又风光的。你呢?出道就翻跟头,白瞎一张脸。到现在你看看你都做了几场a...”

“嘉嘉,”段宜恩很轻地打住他的话,“没有任何一个爱豆是不用努力就能漂漂亮亮或者又帅又风光的。镜头前的他们当然光鲜,但为了这些他们也都得流血流汗。得到多少就得付出多少。”

王嘉尔沉默了一会儿,接着委屈地压着小烟嗓道,“我知道,我就是...不想你累。”

“我不累。”段宜恩笑着安慰。

“撒谎。”

“我真的不...”

“你上周下了舞台差点栽下来的饭拍我都看了。”王嘉尔打开了电脑,有一个文件夹没有命名,点开来,里面全是段宜恩的节目cut和饭拍。图片视频甚至音频,从出道到现在,大概没有一个饭比他收集得更全了。

 

“......”

“你甚至都没有告诉我。”他的鼠标停在那个视频上,却没敢再点开来看第二遍。

“后来也没什么事,我怕说了你担心。”

“你也知道我会担心啊。”王嘉尔皱着眉,在电话这头抿嘴。

“嘉嘉...”

“我也知道,”王嘉尔叹了口气还是妥协了,“你又要说这是你当爱豆必须要承担的,我也没说一定要你怎么怎么样。但好歹,你自己要尽可能照顾好自己啊。”

“我有啊,一收工我就回去休息了。”

 

王嘉尔无话可说了。他的文件夹里有太多照片影片能证明段宜恩这句话的真实性。

“Jackson...”

“去休息吧,都九点半了!”九点半夜生活甚至还没开始的家伙赶着着发小去睡觉,段宜恩噎了下,还是从善如流地应了下来。

“好。”

 

 

 

 

当晚王嘉尔心上的大石终于被挪开了,他洗完澡窝在床上美滋滋地开始嗑糖。

 

 

我站的cp发糖了么:

啊啊啊啊啊啊发了发了!发了巨大一颗奶糖啊啊!出处见logo!还有一张我藏着不敢发!我怕你们承受不住啊!糖!分!太!高!

 

 

褶子猪回复:天天天!伉俪组队摔跤?里兜舍得摔他吗?(笑

 

在蹦米的眼上痣回复:承包在蹦米没露出正脸来但看后脑勺就已经相当明显的幸福笑!

 

三人行的你回复:上层抢了我里兜!那珍荣儿娇羞低头的褶子是我的!!

 

风尘噗噗回复:双手搂啊双手搂!要不要那么甜!还有猪妮儿和在蹦米发型都好乖啊!

 

我是一颗大玻璃回复:两个不露正脸也知道长得相当好看的男人!难道...这就是后脑勺的优越??(狗头.jpg

 

不是小八是小七回复:掏出那张糖分太高来我就收回我的两公斤金嗓子喉片!

 

风华正茂的是我回复:掏出那张糖分太高来我就收回我的四十米大刀。

 

天上人间段宜恩最仙:哦凑别闹了俩人摔跤?别摔一块儿去了(狗头.jpg

 

斑斑想要bobo回复:掏出那张糖分太高来我就收回我的社会鞋鞋垫!

 

金黄大菠萝回复:掏出那张糖分太高来我就收回我的铁菠萝锤!

 

我是盐烟嗓不是甜奶音回复:绑腰和腿上的红绳...能让他们扯手上么...

追随太阳回复我是盐烟嗓不是甜奶音:你!优秀!

是三角不是矩形回复我是盐烟嗓不是甜奶音:然后直接送入洞房吗!!

给马克哥哥打电话回复是三角不是矩形:送!入!洞!房!吃...吃鸡...

白云苍狗回复:举报举报!上层开车!污了污了...咦?我怎么下鼻血了!!

给马克哥哥打电话回复白云苍狗:输入法错误(狗头.jpg

我不会爬墙回复给马克哥哥打电话:开,往城市边缘开!车门已焊上!

金黄大菠萝回复:我在外边先占个坑听墙角!

你说什么我不懂回复金黄大菠萝:我在你旁边也占个坑并拿大棍挡住门!

...

 

蓦然一回头回复:嗷今天又是被在荣甜到的一天!今天又是坚定决心站伉俪的一天!今天!超美丽!

 

Let me see the light回复:难道就我一个人期待这俩摔一块儿来个对嘴么(瑟瑟发抖.jpg

一只家具木头回复:...谁在声泪俱下地对嘴...我激动地一个爆哭求你们对嘴啊啊啊啊!

天天在学习回复一只家具木头:哈哈哈哈我唱出来了!断章取义得厉害啊哈哈哈(给你橘子! 奋不顾身!浪漫一回啊!

别看别人就爱我吧回复:这层里是要演情景剧啊!我期待我期待我期待!

在荣世最甜回复Let me see the light:有些话不能说出口的...啊我期待我期待我超级期待啊啊啊!

马克杯回复在荣世最甜:原来是你抢了我的初心id!!

江山美人都是我的回复:哈哈哈哈上边两层要打起来了哈哈哈哈

...

 

 

王嘉尔利索地保存图片,着评论捂着心被萌到打滚。

 

然后他返回主页再往后一刷...

 

 

伉俪的糖永无止境:你说的是这张吗?(狗头.jpg(图片.jpg)//@我站的cp发糖了么:啊啊啊啊啊啊发了发了!发了巨大一颗奶糖啊啊!出处见logo!还有一张我藏着不敢发!我怕你们承受不住啊!糖!分!太!高!(图片.jpg)

转发评论点赞数已经很高了,并且还在不断地往上涨着。王嘉尔兴奋地点开大图一看...

他钻进被窝里抱着枕头开始疯狂打起滚来。

 

 

伉俪的糖永无止境:你说的是这张吗?(狗头.jpg

 

 

 

 

 

一晃就是小半个月,GOT参加的那期爱豆运动大会终于是播放了。王嘉尔死守放送。他的cp发糖都甜到了摔跤场上了诶!虽然王嘉尔早就看过饭拍的最甜糖,但节目正式放送就有种官方糖的感觉啊!王嘉尔撑着额头激动地无声尖叫,蹬着腿又蜷手蜷脚。

 

然后他看到了段宜恩的射箭项目,看到段宜恩射中三环皱眉的失落模样。

莫名其妙他也跟着丧下来,明明之后段宜恩渐入佳境,发挥得越来越好。但他却总惦记着他移开弓时眼睛微微睁大的呆愣表情。

 

节目很快就在深夜里结束,王嘉尔的脑袋压在枕头上。他缓了老半天,然后一骨碌坐了起来。

 

 

To Mark

你是最棒的。反正无论怎么样你都是最棒的,无论别人怎么看,你在我这是最好的,段宜恩。

 

段宜恩行程很满,而且这也并不是什么大事情,王嘉尔是特意去找才看见了那么三四五六条酸段宜恩的话。段宜恩收到这么条没头没脑的真心告白,一瞬间也不知道怎么了该怎么回复,敲敲打打删删,还是应了声。

 

From Mark

嗯。

 

王嘉尔顿时心焦了。他等了这么老半天,段宜恩只有一个字,他理所当然地就以为段宜恩是难受了。

 

From Jackson

真的!你是最好的!别人怎么看你都无所谓!我爱你!我爱你就好了啊。就算没有人喜欢你,你还我我!我最爱你!

 

To Mark

他们不爱你,我来爱你。

 

段宜恩看见这两条信息蹦了出来,冲动涌上来,他想都没想就直接电话播了过去。

 

“Jackson?”

电话那头只有稍显沉重的呼吸声。

段宜恩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嘉嘉。”

“别难过了,不就输了个射箭么?下次把那个家伙约出来,我们打击剑,我让他得鸭蛋!”王嘉尔在另一头握拳,“而且要是玩极限运动,他才赢不了你。我家Marky才是什么都会什么都做得好的。”王嘉尔说得很认真。

但段宜恩不想理会这些,他只是觉得听到这些模棱两可又暧昧不清的话,自己的心黏黏腻腻的让他再也忍不住了。

“嘉嘉,我难受的不是这个。”这瞬间段宜恩真就有了难受的情绪。

“那是什么?”

“你有没有想过,你说的爱,”他顿了一下,“是哪种爱?”

“能是哪种爱?我爱你,当然就是我爱你的爱啊。”

“那我爱你是哪种爱?Jackson,你凭什么来爱我?朋友?兄弟?家人?还是,爱人?”

“......”

“所以?这爱是友情还是兄弟情?还是爱情?”

“当然是...段宜恩?....怎么会是爱情呢?”王嘉尔捂住失常的心脏,像是在喃喃自语,“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是最好的朋友,你是我发小...”

“但我爱你,是爱情。”段宜恩没再给王嘉尔继续说下去的机会。“王嘉尔,我没把你看作其他的什么,我是把你当爱人。”

“Marky...”

“算了,就这样吧。我挂了。”段宜恩不敢再听下去了,他太怕王嘉尔再说出什么剜他心的话来。他选择怯懦的逃避,就像那么多年他怯懦地藏着爱,不敢显露出一点让他看出来。就算他早已经满是破绽,一举一动都声张着他的爱情。

但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王嘉尔,从来都没有看出来。

 

 

 

 

从那晚开始,他们没再没联系了。

王嘉尔也很久没心情打卡,转发也很少,他在各个哎pipi里搜段宜恩,一看就是一整天。遇上捧的他就笑着赞,碰上泼污水的他就满血直接掐。

 

 

大概是一周后的毛概课课间。王嘉尔把手机放在打开的书本上,有一下没一下划着GOT-Mark的超级话题,同一个消息几乎是刷了屏。

 

段宜恩在大战歌谣的彩排舞台上侧空翻,直接就摔了下来。

王嘉尔颤着指尖点开了视频。不到一分钟的影像,他看见段宜恩在交错的灯光里栽下来,跪在地上摇着手。

视频很清晰,清晰到能让王嘉尔把他的表情看得清清楚楚。

段宜恩在笑。

 

而现在已经过去一个小时了,段宜恩没有告诉他这件事情。

 

王嘉尔在响起的上课铃里骂了声脏话就摔了手机。他在老师和同学们不解又担忧的注视里跑出门。他极速地奔着,风像砸在他脸上让他觉得难受滞涩。

 

'他明明疼得都站不起来。'

 

 

买了最早的一班飞机票,王嘉尔落地已经是傍晚,他直接就打车去了段宜恩的宿舍。

林在范给他开了门,简单解释了一下段宜恩的伤势。

“不是很严...”他还想劝慰一下明显着急上火的人,手腕被朴珍荣用力按了一下。林在范不解地偏头看他,朴珍荣却敛着眉对着王嘉尔说道,“看看他吧”

语焉不详,意味深长。还容易让人误解。

林在范什么都没能再说,就被朴珍荣拉出了宿舍。

 

 

房间里段宜恩在睡觉,微微皱着眉。床很大,王嘉尔窝在他旁边。他嗅着浓烈的药酒味道,摸了摸段宜恩的眉头。

 

这几天的不敢联系并不是因为尴尬,而是慌张。他不懂,不懂怎么适应二十多年来的关系在一夜之间因为一个电话就改变了。

王嘉尔在认清自己的感情,他怕没判断准,最后会伤了段宜恩。

而他在看到视频,四肢百骸渗进惊慌的恐惧时候,他在赶来见段宜恩的路上千百遍想,如果当时他在台下,一定会忍不住冲上去抱他的。

让他不要再笑了,疼了就喊疼吧。自己抱住他,他哭也可以。

 

 

他看清了。

王嘉尔凑上去亲了亲段宜恩的眉心。

 

去他妈的兄弟,老子爱你。

爱情那种我爱你。

 

 

 

待在这边两天,王嘉尔定了男朋友又老妈子似的照顾了他的男朋友整两天。

他在周五的时候返校。那天晚上,他照例乐乐呵呵打卡嗑糖,最后很认真地在自己的主页发了条围脖。

 

世上最爱段宜恩:

Bnior Forever!!Markson Forever!!

 

评论再次炸锅,所有人喜闻乐见杰尼嘎终于是光明正大堂堂正正站段我了,爱豆x粉丝cp的设定竟然萌了一票粉。

而王嘉尔只是暗戳戳又有点愧疚地窥屏。

'呐,段宜恩和我是真cp啊。你们都不知道,'Markson is real' is real。但放心,我会很多,很大地去爱他的。绝不让你们失望的那种程度的爱,所以请原谅我吧。'

 

 

同一时刻,段宜恩也看见了这条'他看是真别人看是假'的围脖,GOT—Mark没办法转发评论点赞,但马卡丘爱排骨汤行动了。

 

 

马卡丘爱排骨汤回复:我爱你,Forever//@世上最爱段宜恩:Bnior Forever!!Markson Forever!!

 

 

 

我爱你,Forever。

 

 

 

FIN

 

评论(31)

热度(5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