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东东

(吐槽体)感觉团里的哥哥是痴汉该怎么办?

双箭头痴汉(?    斑宝投稿  小七后续

* 私设不上升(给跪了   全乱讲的  

* 赶在五一结束前来个速打  乐一下   各位五一快乐啊

 

 

 

 

 

 

 

 

 

日韩...泰(?吴彦祖你好,我是来投稿的。标题叫做“感觉团里的哥哥是痴汉该怎么办?”

我是想了很久还搬出了最新一版的大词典选了老半天才用上痴汉这两个字的,可一点没夸张,不然我也不会冒着被打死的风险来这儿吐槽了。痴汉,当形容词名词都可以,反正我想表达的就他俩对彼此很痴汉,是各自的大痴汉。

对,我就是一次吐槽了俩,标题再准确点应该是"感觉团里的(两个)哥哥是(两个)痴汉该怎么办?"疯狂迷恋不要紧啊,但如果疯狂迷恋的是个双箭头就真的很要命了。他俩就是谈着恋爱还丧心病狂把爱撒向全世界。

说真的(严肃我不爱吃糖,极其厌恶,但他俩是非要把我从头到脚淋上糖浆啊。从头到脚从上到下甚至从外到里,我觉得我的灵魂都被J敲破了,然后他一点点往里头噗噜噜地灌糖。而M是在旁边助纣为虐看我逃就按住的暴力担当。

 

是的,我现在就是装着满内里正宗的MJ牌糖浆,留着泪特苦涩地在投稿(昏厥

 

 

 

 

按照惯例是不是要先介绍我的背景?嗯,我吧性别男,颜值虽然跟故事无关但好歹命运让我长成了这样,不打分炫耀一下我自己都觉得对不起自己这张英俊帅气的脸蛋。

咳,同样不夸张地说,八分肯定是有的,上妆九点五,然后四舍五入一下很必要(认真。

J也说过,我的脸就这么(扭手比动作 这么这么一点大,五官不具体形容了反正可好看。(打星号 最重要的是我腿还长,是不长肋骨光长腿的那种长。因为这个我也没少被J撑着下巴盯。

偷偷在这儿说一句,其实我可羡慕这哥的蜜大腿,可我不能告诉他,不然按J清奇的脑海路八九会觉得我在讲反话挑衅他。J是一脱衣服说动手就一点不含糊马上挥拳头啊(虽然对着团里队员就是装凶唬唬  就我这细长胳膊细长腿的,是绝不可能干得过他的,更别说J身边还有M那家伙了。

我保证,只要我一撸袖子,M会马上,立刻,瞬间把我制服。

在我连J的一根头发丝儿都没碰到之前。

这已经不是发生一次两次的事儿了,真的。他们从来没有考虑过我还是个需要长身体和哥哥们爱意浇灌的弟弟。没有,从来没有。他们眼里只有爱情,没有我(冷漠脸

 

算了,不说这些伤心事情了,暂时让往事如烟随风去吧。不跑偏,回归我吐槽的正题,以下是正文内容。

 

 

 

 

我吐槽的对象,也就是谈恋爱的这两个哥哥,蜜大腿虚势第一可克里斯马可甜豆身高174.8的中国哥哥就叫他J吧。另一个哥哥是M。

啧,M这哥啊,惹不起惹不起,不论是颜值还是武力值,都是大佬啊大佬。脸跟我一样小,虽然很不甘心很不痛快,但他比我好看一点点这一点还是得承认的,但也就那么一点点,没差多的(尊严问题  但你们见过长着张盛世美颜天仙脸可一拳就打烂车里空调的流氓暴脾气吗?M就是啊(心有余悸不敢笑   平时安静美少年,沉默又寡言,但真的团里有什么问题完全不敢对上M啊。他就是一般不吭声,但一旦出声你就得出事儿的那种存在。

 

反正有关J和M的团内准则就是:

 

J要宠着

M不能惹

 

而最近的新规是:

 

J要宠着,但不能宠过M,不然会惹到M

M不能惹,但如果J在场,狐假虎威跟着J顺便欺负一下也是可以的。可不能欺负过头了,不然会惹到J,惹到J又变相是惹到了M,到时候会得到相当恐怖的下场

 

总之,新规就证明了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谁有人心疼谁就是团宠(不想笑

 

 

 

 

然后说到痴汉这个严重的问题吧。嗬,就前段时间我们参加了一个什么会(什么会就不讲了,反正不重要。J啊被问到说"如果能拥有超能力的话会想要哪一种?"我当时是真觉得这哥会说想要能变身拯救世界杰尼龟也能有十万伏特技能啊类似这种中二的又或者是右边脸能长得跟左半边一样好看腿能又长又细身高突破一八零这种不靠谱的。结果没想到J意外认真。

 

他说,他想看透小鹿的心。

 

?????

我当场就惊了,小鹿的心你能不能看透你心里没点174.8数?小鹿心可都被你揣在怀里了你跟我说想要看透属于你的小鹿的心?

各位可能不太清楚,这哥曾在大庭广众之下讲过M像极了小鹿(冷漠脸

我看他早就看透了小鹿的心。小鹿每天要说很多很多遍爱他。多到我路过不小心听见都听腻味了,J还每次都在我路过时候回M他也是。

 

嗬,我想要有一种超能力,让我看透J和M的心,从此在他们说爱的时候再不路过(微笑

 

 

而且跑偏一下,如果J是想拥有想看透小鹿的心的超能力,以此类推,我想我是该说自己要看透菠萝的心,队长要看透一只屁桃的心。小崔...小崔还是照镜子唱唱歌看看自己的扁桃体吧。

 

 

 

接着看透小鹿的心往下说吧,J在之后亮着眼睛向M又讲了一句。

 

M是最耀眼的钻石啊。

 

?????

这哥是在中国搜罗了什么土味情话大全吧,真肉麻,但竟然还有点浪漫。

但哥啊回家浪不好吗?

 

我当场又惊了,而队长差点儿没当场厥过去。

各位你们可能又不清楚,J同样在大庭广众之下宣称过自己最爱钻石。这下一来一回的简直不要更意味深长,简直不要更暴露,简直不要更秀得丧心病狂啊。

 

得了,哥,你们都是钻石,闪亮亮闪亮亮。但拜托照顾一下哥哥弟弟们的眼睛,不要再发光了好吧。切面太多,每一面都太耀眼...刺目了啊(叹气

 

 

 

还有M盯人真的啊,我拿我的女团舞实力打包票,如果把他明面上暗底下盯J的画面做成合集,进度条会是无穷无尽的。这哥是能盯出花来啊,还是能看着看着就看透了J的心?

 

有天聚餐,M边往嘴里塞肉边用我旁边金菠萝盯肉一样的眼光盯J的时候,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我悄悄凑过去问他,"哥,你都盯小半钟头了,还看不够?"

M转过头来看了我一眼,然后垂眼笑了。

 

"看不够啊,怎么看都看不够。"他说得很轻,但每个字都说得很清楚,像是在喟叹。

 

"每个下一秒的森尼和这一秒的他都是不一样的。而且他太忙了,我要在他还陪在我身边的时候,好好看他。这样在他不在的时候,我就能翻出来想他了。"

 

 

我觉得我要完了,那个时候我发现自己可能盗取了J的超能力。

那刻我也看透了小鹿的心。

 

 

 

 

但我也说过了啊,这痴汉的箭头是双向的双向的。J对M的迷恋程度也不是说着玩儿的,集中表现在护短。

护段。

 

真的是谁说M不好暴起怼谁啊。之前一场表演,M红了眼,我发誓自己就是想把气氛搞上去的,才不是瞎起哄。我说了一句,"M everyday 哭",被J直接怼了回来。他抱着M,以那种保护和抚慰的姿态,他举着话筒,声音又大又亮。

 

"难道哭犯法吗?"

 

然后我就被J追着逃了满场。

 

 

其实哭不犯法,流眼泪才不会显得不男子汉。幸福时就笑,笑着哭为什么不可以?反正悲伤痛苦的有时候我们也不得不去笑啊。笑和哭从来没有界限,就好像用它们展现的情感其实有时候根本就没有什么分别。

 

 

只是在J面前笑M爱哭,是重罪(划重点

 

 

 

 

M和J表达喜欢和爱也并不是统统通过这种暗戳戳的方式,在我看来这两人反正是阶段性的明目张胆间断性的胆大包天了。

 

真·胆大能包天。

 

唱完安静在追光熄灭前说"我爱你"最厉害,J这三个字就能把M说到低头笑。还有最经典的一见钟情,这情节简直是纯情小说的必备桥段啊。生活远比艺术狗血,大概有些时刻爱情也远比小说浪漫吧。

 

“2012?2011?2011年七月三号的时候有没有感觉到什么?”

 

“2011年七月三号,晚上十点左右,你有没有感受到什么?”

 

“没有什么受冲击的么?”

 

我看看眼前又开始的一场情景剧,再看看手机里被放出来的同场同台词情景剧,面无表情地跟着M一起回了应把话接了下去。

 

 “从那个时候起,开始变得非常吵了。”

 

然后把这段倒背如流的我,因为破坏了气氛又被J按倒在沙发上揍。M抱着胳膊在一旁笑着看着J闹,我一举起手,他马上就敛笑眼神超凶狠,那分明就是赤裸裸的警告。

 

我很委屈,也很烦躁。他们就不能树立一下爱护弟弟的好哥哥形象吗?

 

 

 

还有啊,护段时候的J可没一点吃饼干要M擦嘴角的软糯。

那个视频cut我木着脸蹲在电脑前边儿刷了百八十遍,第一百零一次不愿相信里头捂嘴娇羞的那个是我香港王大哥。就像我刷了百八十遍的某综,不愿相信第二十分钟二十四秒里头小只小只抱着J撒娇的红发小鬼是我LA ganster 段大佬一样。

 

啧,不知道这俩人到底怎么回事儿,反差萌还挺圈我这种好看的粉的。就是离得近被这样填斑式喂糖,很容易脱粉的就是。

 

 

 

 

哎呦哎呦,就到这了吧,我看M刚刚一个眼神扔了过来,这哥极会看眼色超级敏锐,到到到到到此为止了,不不不不敢写下去了(虽然还有无穷尽的糖想让我流着泪敲出来但但但但#hfhxkwh353fjdhvoebjugougoxbei#卧槽M朝我走过来了我我我我我我

 

 

 

 

 

我们有缘再见

 

 

 

 

 

 

 

 

 

--------------------------------

 

 

 

南韩(泰?吐槽君你好,我是之前投稿感觉团内哥哥是痴汉该怎么办?的博主的队友,这次是来发后续的。

 

我是,我是那个被他写照镜子唱唱歌看看自己扁桃体的小崔(呵  看来斑是注定与各位无缘了,刚刚这份投稿被菠萝看见,现在全团都已经知道了。斑被J拖出去了,M也跟出去等斑逃就摁回来给J继续揍。

 

有一些评论一直在猜我们这个七人团啊。

辟谣:我们真不是欢天喜地七仙男也不是葫芦娃兄弟,各位放过我们吧(笑到流泪   

 

我们就是跟马戏团班子的。J和M在班子里翻情侣跟头,一左一右一前一后。我和斑是在马戏团里正经负责动物那一挂的,他养蛇我训水獭。荣哥和有谦在马戏团外头摆水果摊,一个卖桃子一个切菠萝。队长专管人头,不让我们丢了就行。

所以我们不是什么下人间的神仙,也不是什么葫芦里的超能力者。

虽然我们的确七人七色,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本色颜色,但我们依旧是非常普通的普通人。

 

只是偶尔会像M会像钻石一样耀个眼。

 

 

还有啊斑投稿吐槽的这个题目他做不来的,什么啊,团里有资格以此题发表言论的只有我,这分明是我的主场。你们大概是不能懂团内成员是单数的痛。反正他们半斤八两,我当个局外人看看戏受受伤。没事儿,我乐意我坚强。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给你们这个后续,其实我本来只想告诉你们斑与你们无缘了。

 

但我有。我我我我我我我百分制的话我我我我的脸打个分能及格,然后十位数完全也能来个四舍五入,一百分妥妥的。

就,就喜欢我一下呗。

 

 

 

最后认证一下原投稿标题,J和M是真爱互盯对方,也是真的拥有很好(但是斑烦  的爱情。

 

 

 

 

或许以后还会见,或许不会再见。

 

 

 

可,我们有缘啊。

 

 

 

 

 

Fin

 

 

 

评论(9)

热度(329)